close



昨天住高妹家

兩個表弟也跟來
其實我知道如果我一個人去的話
他們在我家也很無聊

所以就求我媽給他們去
睡覺我們會想辦法

結果到了12點我們才分位置

昀和宇的猜拳大戰

結果小小表弟一直輸  哈哈哈

他就跟小伶伶睡 哇哈哈哈
大家都一直笑

我就說:你今天就是他的人了!  去吧!
XD  哈哈哈哈



他還有點聽不懂的看著我們大家
到最後只好跟他睡

大表弟宇就跟我們睡
但是本來是分高妹跟他媽媽睡

床擠不下4個人嘿


但我想跟高妹睡阿
跟表弟睡會被踢

真的!

很痛的耶!!!


我和高妹耗到3點才去睡


我跟高妹打地舖:D


很擠
不過很好玩喇!!!!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x06u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